热情服务高效办理 交通银行农业路支行获老外赞誉

2018-11-22 21:26:14来源:
字号  

   2018年11月15日,交通银行农业路支行大堂经理在厅堂巡视过程中,发现一位满头白发的外国老人在自助设备区愁眉不展的看着自助设备,只见他不停的搓着双手,口中还在说着什么。K9N中原财经_中原网·财经频道

  眼前这一幕引起了大堂经理的注意,大堂经理立即上前礼貌的进行询问,结果这位客户不懂中文,大堂经理用简单的英语进行问好,但又听不懂客户英语表达的意思,因语言不通,难以知晓客户需求,大堂经理马上通知我行当班英语服务人员前来与客户沟通。
  经与客户交流,原来该客户在自助设备取款时银行卡被吞,无法取出,又急需使用现金,又不知如何办理,所以十分焦急。服务人员得知此事后,热情的先请客户到休息区,沏上一杯热茶,然后提示客户出示有关证件,高效快捷的为该客户办理了吞卡取出及领卡手续,当客户拿到银行卡后,焦急的心情逐渐平复,展露出久违的笑容,竖起大拇指说:“Bank of Communications has excellent service!”

上一篇:中信银行商丘分行积极参加全民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交通银行航海东路支行服务无国界 冬日暖人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