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自贸区分行:钞票破损客户急 交行员工解难题

2018-12-18 22:40:05来源:
字号  

  近日,一位客户手提塑料袋急匆匆地来到交通银行郑州自贸区分行营业网点,希望我们银行能够帮助他。原来,该客户前段时间将一叠百元钞票遗忘在自家抽屉内,不料近日竟发现这些百元钞票都不同程度的遭到了老鼠的啃食。该客户一脸茫然,说花肯定是花不出去了,拿到其他地方也没有人愿意接收,于是想到我们交通银行自贸区分行。
  柜员马鹏飞在获悉客户情况后,立即为客户整理破钞。这些百元钞票残损程度高,由于破损面积较大必须逐张进行手工鉴伪,操作难度大且耗时耗力,为了更快速高效的帮助客户兑换残损人民币,网点副主管蔡主任帮助柜员对难以辨别的人民币进行残损比对,最终成功清理出人民币破钞七百元,解决了客户的难题。
  为客户兑换人民币是银行的责任,更是义务,交通银行履行了自己的职责,给客户带来了便利,交通银行自贸区分行会一如既往的坚持这一原则,继续为客户服务,为净化人民币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交行航海东路支行:批量开卡客户急 专属通道服务启
下一篇:用心服务上门送温暖 客户感动致电来点赞--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服务纪实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