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特殊人群无障碍环境 交行员工用哑语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

2019-05-14 19:53:25来源:
字号  

  5月4日,交行农业路支行来了一位“奇怪”的客户,“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来自大堂经理热情的问候,并没有引起客户的注意。客户径直往自助机具处走去。
  其他工作人员也发现了客户怪异的举动,忙上前再次询问:“您好,请问需要帮助吗?”客户头都没有抬,好像一直在寻找着什么,在尴尬的气氛中,客户快速的把网点巡视了一遍,客户带着失望的神情从口袋里抽出一个小黑包递给了大堂经理。打开里面是一张银行卡,用哑语手势说要取钱。工作人员这才明白这位客户是一位特殊客户。
  大堂经理马上用哑语向客户问好,并耐心地用哑语和客户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原来这位客户家里有急事需要取5000元,得知这一情况大堂经理与网点授权员一起,为客户开通绿色服务通道,指导客户在自助设备上一步一步的进行操作,等钱取好后,让客户把钱收好,并询问还有其他业务需要办理时,客户手拿着刚取出来的钱,刚刚的惶惶不安变为了舒心的笑容,并用感激的眼光和手势回复已经办完了,没有其他业务需要办理。当客户走出大门之前朝着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上下勾动了几下!客户肢体动作的感谢,是对交通银行优质服务的认可!
  交通银行为了解决特殊人群办业务难的问题,专门在营业厅营造了无障碍环境。当此类办理业务时,工作人员主动招呼,同时设置专门的爱心绿色通道,更好的为其办理业务。

上一篇:交行细致服务 巧识电信诈骗
下一篇:中信银行郑州润华支行举办“母亲节感恩有你”贵宾客户联谊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