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工会首推全员健身操活动

2019-04-07 10:03:36来源:
字号  

20190403中原银行健身操-1.jpg
  为落实全民健身政策,帮助员工增强身体素质、缓解工作压力,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工作状态,4月2日,在该行党委的安排下,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工会创新工作形式,在全行首推全员健身操活动。
20190403中原银行健身操-2.jpg
  期间,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工会积极对接专业健身教练,充分考虑分行工作环境、工作特点和员工健身需求,量身定制适合分行员工的健身操。该健身操力求简、短、快、巧,每次10分钟,包含头、颈、肩、腰、腹、腿等各部位运动,充分拉伸身体各处肌肉,可使员工在有限条件下得到锻炼。3月26日-29日,组织员工分组进行健身操培训,确保其及时、正确掌握动作要领;4月2日,全员健身操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上午10:30和下午16:30,随着音乐准时响起,该行大楼内200余名员工动作整齐精准、笑容阳光欢快,成为办公区内最亮丽的风景线。
20190403中原银行健身操-3.jpg
  本次全员健身操活动作为该行工会丰富职工文体生活的关爱计划之一,将健身操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是推进全员健身计划的一项创新之举,下一步将推广至该行辖内各营业网点和全体员工。下一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工会将贯彻落实总行工会各项指示要求,从加强组织建设、聚焦敏捷转型、促进素质提升等方面入手,充分发挥工会职能,持续推进暖心工程,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

上一篇:交通银行焦作分行到焦作市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
下一篇:广发银行郑州分行与鹤壁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