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客户卡被吞 交行员工解难题

2019-04-19 10:13:27来源:
字号  

  2019年4月13日,周六,交通银行郑州郑汴路支行当班主管吴柯锐接到了一个山东籍孙姓客户的电话,客户称来郑州出差,在自助设备取钱时银行卡被吞了,这会儿还在自助银行没有离开。也咨询了开户行,挂失补卡需要等好几天,自已不想挂失,下午还得赶回山东,网点能不能帮帮忙,今天把吞卡领走。按照正常流程,孙先生的吞卡在周二或者周三才能送到网点,听到客户的诉求,吴主任立刻与离行中心取得联系,说明情况,请离行中心帮忙加急取卡。同时回复孙先生,让他先去办事,收拾行李,有消息马上联系他。
  接到网点的电话,了解到客户要求,省交行离行中心开始联系工作人员加班取卡、送卡。时间在等待中流逝,为让客户尽早领到吞卡,吴主任多次与离行中心联系,跟进取卡情况。“马上就送到了,在路上!”,听到离行中心工作人员的回复,吴主任悬着的心落了地,立即将这个信息告知客户。在宾馆等消息的孙先生欣喜万分,不抱希望的事情成了现实,不住得感谢吴主任。中午12点多,孙先生背着背包、拉着旅行箱勿勿来到网点,客户服务经理任祥如第一时间为客户办理了领卡业务,孙先生如期拿到了吞卡,满意而归,顺利赶上了火车。

上一篇: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中信银行安阳林州支行荣获林州市2018年度金融机构综合考核评价A级单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