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密市支行组织开展金融案件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2019-05-10 06:34:27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合规意识,时刻做到警钟长鸣,持续提升邮政金融案防合规管理水平,5月9日上午,邮储银行新密市支行组织信贷、公司条线客户经理及会计等重点岗位人员,到河南省郑州监狱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代训、以案促改”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20190511新乡邮储警示教育-1.jpg
  在监狱预警陪同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服刑人员服装加工车间、餐厅、监舍等区域,了解服刑人员监狱生活和改造情况。在监狱教育区,服刑人员讲述了自己贪欲心理作祟,逐步走上犯罪道路的经历。发自肺腑的深刻忏悔和充满失去自由的痛苦,让大家内心受到强烈震撼。
20190511新乡邮储警示教育-2.jpg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警示教育的必要性,纷纷表示会珍惜工作岗位,坚持道德底线,爱岗敬业,敬畏法纪,算好“事业账”“家庭账”和“人生账”。

上一篇:最美夕阳红 浓浓敬老情--中国银行新乡牧野湖支行全力打造养老特色网点
下一篇:交行:服务“一带一路” “交银投行走进城市”系列活动在广西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