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新郑支行积极向农民工群体普及金融知识

2019-05-14 19:56:34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农民工群体的金融知识普及,提高农民工群体作为金融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能力,交通银行新郑支行走进新郑地区多个项目工地,贴近农民工群体,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在活动现场,交行工作人员向工人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详细讲解在生活中常见的金融诈骗案例,提高防范能力。另外,新郑交行员工为工人们普及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现代金融工具的使用方法,引导农民工珍爱信用记录,远离非法集资和洗钱活动,让其更方便、更安全地掌管自己通过劳动获得的财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宣传活动受到了一致好评。
  农民工群体是我们城市的建造者,是伟大的劳动者,可是因长期工作在工地导致其远离最新的金融知识和缺乏防范金融诈骗的技巧。在此次活动中,新郑交行主动走进农民工群体,紧密围绕农民工人在日常生活中需要用到的金融知识做宣讲,努力让每位参加活动的人都有收获。新郑交行员工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扩大金融知识宣传覆盖面,将更好的金融服务带给千家万户。

上一篇: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大咖面对面”投资策略报告会
下一篇:南京银行上海两宗违法遭罚 与借款人串通违规放贷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