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中国人寿中牟公司带头积极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2019-05-16 15:40:00来源:
字号  

  非法集资不仅是经济、金融问题更是社会问题损失的是老百姓实实在在的财产 面对非法集资宣传,我们除了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控非法集资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还要让广大公众认识到非法集资的严重性,从源头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蔓延势头,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20190515中国人寿中牟非法集资防范宣传-1.jpg
  2019年5月15日上午,中牟县金融办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在中牟县老县城潘安游乐园组织了“中牟县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受到了中牟县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参加本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共有12个县直单位,9个金融机构。作为副部级央企的中国人寿中牟支公司,成为本次受邀参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唯一一家保险机构。
20190515中国人寿中牟非法集资防范宣传-2.jpg
  中国人寿中牟支公司充分利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这一有效手段,多层次、全方位、广覆盖的宣传。活动当天,中国人寿郑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小广和监察部朱广奇经理以及监察部高枫得知此次活动非常重视一早就来到活动现场,在中牟公司总经理郑菊红的陪同下,共同参加本次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的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广大群众纷纷前来向现场的工作人员咨询了解防范非法集资知识。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展架展示以及宣传彩页的发放,不仅提高了大家的风险防范意识,也彰显了中国人寿的央企担当,当前非法集资“上网跨域”新特点,将民间投融资中介、网络借贷、私募基金、影视文化、批发零售、电子商务、房地产、交易场所、各类涉农合作组织、养老服务等作为重点领域,对利用互联网开展的金融诈骗和庞氏骗局,揭露其犯罪手法和主要特点,提高公众防范意识。此次活动净化了社会环境,掀起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新高潮。不少广大群众表示,希望以后能组织更多类似的宣传活动,提高大家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20190515中国人寿中牟非法集资防范宣传-3.jpg
  当前,非法集资形势依然严峻,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也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中国人寿郑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小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作为央企的中国人寿中牟支公司会持续做好风险防范宣传工作并将加强自我管理,做到风险防范与业务发展“双领先”。

上一篇:富滇银行年报揭疮:不良贷款增30亿 不良率轻松破4%
下一篇:服务于心 爱在身边--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优质服务树标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