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阳分行联合南阳日报社举办“致敬春天”诗歌朗诵大赛暨邂逅美好联谊会活动

2019-05-16 19:34:20来源:
字号  

  5月12日下午,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工会联合南阳日报社在盛世开元槐花岛举办“致敬春天”诗歌朗诵大赛暨邂逅美好联谊会活动,中信银行南阳分行青年职工30余人及来自南阳市各大医院、学校等单位的青年朋友共近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90516中信银行南阳诗歌朗诵.jpg
  活动在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工会主席蒋宏玉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蒋宏玉对前来参加活动的朋友们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发展情况,以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愿景,致力为南阳市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并祝愿大家都能在活动中找到自己的美好和幸福。随后,活动举行了诗歌朗诵大赛,参赛选手们轮番上阵,各个神采飞扬,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接下来进行的踩气球、你比我猜、分组飞花令等趣味互动活动,使参加活动的朋友们有了更进一步的互相了解,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由中信银行南阳分行产品经理聂豪为大家讲解理财知识的环节,重点介绍了中信银行五大理财产品,生动形象的讲解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为广大青年架设了沟通交友的桥梁,让广大青年充分感受到中信人的温暖,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打造“有温度”的服务。

上一篇:中信银行召开2019年跨境投资论坛暨信银全球多资产动量指数发布会
下一篇:兴业银行“多渠灌溉” 为乡村振兴持续注入金融活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