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寒冬 爱满华夏:华夏保险鹤壁中举办“温暖相伴”公益活动

2018-11-29 08:15:14来源:
字号  

  2018年11月22日,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感恩节来临当天,华夏保险鹤壁中支内外勤员工在总经理黄福林同志的带领下,携手鹤壁市保险行业协会、鹤壁市电视台、鹤壁日报社开展了“温暖相伴”秋季公益活动。
华夏保险鹤壁公益20181129.jpg
  第一站,华夏保险鹤壁中支慰问小组来到老革命战士王树柏老人家,送去节日的慰问。王爷爷今年86岁,曾参加解放战争连江战役,在战斗中深受重伤,直到现在到医院检查身体时,检测仪器还会滴滴发出响声,因为老人身上的弹片还存留在身体中,这让在场的所有慰问小组成员都为之动容,老人还语重心长的对慰问小组说道:“我这点小伤算啥,最起码我现在儿孙满堂,也享受了天伦之乐,而跟我一起奋战在一线的战友们有很多都没有从战场上回来,我这样的能不给国家添麻烦就不错了”话一说完,老人的眼眶湿润了。
  第二站,慰问小组来到河南省浚县卫贤镇后公堂村。77岁的马松林老人是五保户,同时膝下又没有一双儿女,生活困难。慰问小组将带来的慰问品和慰问金交给老人,当拿到慰问物资时,老人激动的留下泪水,老人说道:我自己过了大半辈子了,每天坚持去地里干活,也从来没人这样关心过我,最多村里给送点饺子,今天你们来了这不知道该咋感谢你们。慰问小组为老人积极生活状态点赞,并叮嘱老人,继续保持积极生活状态,天凉了,多添衣保重身体。
  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爱贫困老人,展现华夏大爱,展现保险行业的一份责任。华夏保险鹤壁中支必会将爱老敬老作为公益的开始,不断推进关爱老人活动,回馈社会各界对华夏保险的支持与厚爱!
  (通讯员:温之尧)

上一篇:健康生活 华夏伴您同行:华夏保险信阳中支成功举办航磁体检活动
下一篇:深秋送温暖 华夏献爱心:华夏保险周口中支2018温暖相伴·秋季公益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