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19-03-18 16:50:32来源:
字号  

  为牢固树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做好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3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积极响应行业监管号召,开展了 “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教育宣传周活动,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所有三、四级机构营业场所统一张贴“3.15”活动海报及悬挂“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条幅并重新检视柜面客户投诉处理流程图、服务承诺等服务项目,公开服务承诺,保证投诉渠道畅通,认真做好“总经理接待日”及咨询、投诉处理工作,创新服务形式,充分展现了保险业良好形象。
  为了做好创新教育宣传工作,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走进社区、广场及农村为广大群众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并积极开展“富德喊你来答题”线上活动,通过保险知识有奖问答普及保险相关知识,增强保险这教育效果,从而提升社会公众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选择能力以及风险责任意识。
  接下来,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将积极配合当地监管部门组织指导,组织开展富有特色的宣传教育活动,形成行业宣传合力,努力树立行业良好形象。

上一篇: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在行动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焦作中支开展“3.15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