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做客政风行风热线栏目

2019-03-18 17:26:07来源:
字号  

  2019年3月14日上午,平安产险驻马店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彭志华及客服理赔部经理师高强做客驻马店综合广播《政风行风热线》栏目。
20190318平安产险驻马店进广播-1.jpg
  驻马店“行风热线”节目是由纠风办、市广播电视台联办,采取主持人与嘉宾现场对话、听众与嘉宾互动交流的一档互动类栏目。在节目直播过程中,平安产险驻马店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彭志华就平安集团以及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近几年发展状况与发展战略向听众作出了详细介绍,同时针对平安产险新理赔模式,以及研发出的一项“黑科技”:--AI自助报案和信任赔两项服务进行详细阐述。
  作为综合性金融公司,平安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回馈广大消费者,在节目上,彭志华还介绍了一款综合性保障产品--平安“合家欢”。这款产品,一张保单涵盖了夫妻双方、双方的四位父母以及子女,子女是不限人数的,即使100岁的老人也可以保。涵盖了意外、医疗、房屋及室内财装修损失、居家责任、银行卡盗刷等保障。
20190318平安产险驻马店进广播-2.jpg
  进入互动环节后,平安产险驻马店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彭志华对听众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未来,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将持续深化“金融+科技”的发展战略,不断将服务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上一篇:“优.价值 慧.维权”:太平人寿架设3.15消费者服务“快车道”
下一篇:平安产险偃师支公司开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315主题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