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漯河中支成功举行4月集体观影活动

2019-04-10 08:24:16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充实员工生活,提升员工幸福指数,4月2日,平安产险漯河中支全体员工在总经理陈海洋的带领下观看了最新热映电影《老师好》。
20190410平安产险漯河观影.jpg
  影片很客观地塑造着这样一个老师的形象,固执且严厉,也有可能有点小市井,但是,他从来不曾放弃任何一个学生。在学生遇到事情时,他一定会第一个挺身而出,他会固执地用自己的方式对学生好;他会成为学生在某一阶段最不可或缺、不可替代的那个人。
  老师的使命除了育人之外,最大的责任就是教育学生成就更好的自己。不少员工表示,在自己工作的时间里,自己也如同一个个性格迥异的学生,有叛逆,有追求自由的想法。在公司的大环境里,也是不断地成长,成熟,慢慢肩负起自己应当肩负的责任。影片中学生与老师共进退的场景,就如同自己与公司携手共进的场景,历历在目。
  都说少年总要摔过跤、受了伤之后,才知道老师的训斥到底是为谁好。都说入学时有多恨老师们的严格,毕业就有多舍不得老师们的笑脸。那是专属于学生时代的复杂感情,这些和老师们“相爱相杀”的少年往事,都是每个人再也回不去的青春。感谢在最美好的时光,有良师益友作伴。感谢一路的风雨同舟,感谢每一位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的平安人。

上一篇:太平人寿客户感慨:后悔没有多买些保险
下一篇:平安产险鹤壁中支益行关爱在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