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鹤壁中支益行关爱在行动

2019-04-10 08:31:37来源:
字号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号召,深入贯彻精准扶贫指示精神,平安产险鹤壁中支组织员工走进贫困村中心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公司员工得知此消息后踊跃参与,积极筹划,成立专项爱心小组为贫困学生准备彩笔、文具盒、文具礼包等学习用品,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可以为孩子们带来温暖。
20190410平安产险鹤壁公益-1.jpg
  4月2日早上,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员工代表前往山城区石林镇温家沟小学,车上载满了为小学生们准备的学习用品。温家沟小学温校长、学校教职工、山城区教育局领导热情接待,对平安产险鹤壁中支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有更多的爱心公司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温家沟村因地质原因,庄稼产量低,基础设施建设缓慢,经济发张水平不高,全村二百多户村民,有近三分之一的贫困户,群众生活比较困难,甚至仍有不少贫困家庭的孩子难以正常完成学业。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员工代表了解情况后积极与学生交谈,鼓励学生努力完成学业,克服困难,早日回报国家,回馈社会。
20190410平安产险鹤壁公益-2.jpg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不论是严寒还是酷暑,都阻挡不了爱的脚步。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将继续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开展多种形式的募捐和社会救助活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慈善机构和企业能积极参与,帮助弱势群体渡过难关。

上一篇:平安产险漯河中支成功举行4月集体观影活动
下一篇:平安产险河南濮阳:高效服务每一次意外的”邂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