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南濮阳:高效服务每一次意外的”邂逅”

2019-04-10 08:36:41来源:
字号  

  2019年3月30日,车主赵先生车辆发生事故,车辆因事故原因无法继续行驶。平安产险濮阳中支查勘员李孝通接到报案后,先电话安抚客户,指引客户摆放警示三脚架,避免二次事故,然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案件处理,及时联系服务站进行拖车。
  为让客户尽快提车,在车辆拖到服务站后,平安查勘员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定损维修,没用多长时间客户就开走了车辆。
  “我一直听说平安理赔快,也一直没有个概念。但是自己体验过之后才觉得是真的快。”客户表示对平安的一站式理赔工作非常满意。在被平安实力圈粉后,客户又再次赶到平安产险濮阳中支赠送锦旗,得知查勘员李孝通并不在公司而在车行定损时,又手捧锦旗迫不及待的前往车行找到正在定损的查勘员李孝通。
20190410平安产险高效服务.jpg
  “扑了个空,终于在这把你找到了,”客户满脸的笑意:“都说平安服务暖人心,这次我一定要亲手将锦旗送给您,为平安服务点赞,为您尽职尽责的服务点赞。”在场的其他客户与服务站工作人员也纷纷为李孝通鼓掌点赞。
  奔波在路上,平安查勘员致力于为广大车主提供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愿每一次相遇都是一次邂逅,解决客户难题,安抚每一颗焦虑的心。

上一篇:平安产险鹤壁中支益行关爱在行动
下一篇:平安产险河南濮阳:查勘归途送温暖停车关爱在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