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出行 信任护航--平安产险周口中支五一护航活动

2019-05-10 23:00:11来源:
字号  

  2019年4月30日至5月4日,平安产险周口中支按照上级公司要求,在周口市高速路口以及合作网点设置服务护航点,开展了以“安全出行,信任护航”为主题的五一护航活动。为广大车主的五一出行提供道路安全救援、路途生活帮助、保险理赔咨询等服务。
20190510平安产险周口五一护航.jpg
  五一护航期间,平安产险周口中支护航人员热情优质的服务举措,获得车主的一致好评,为车主出行之旅增添了温暖和感动。周口平安护航点的护航人员免费为车主提供加玻璃水服务,并主动为车主讲解出行安全小常识和平安产险推出的信任赔服务,真诚服务客户。
  不少护航点的服务人员表示,虽然很希望假期可以陪在亲人身边,但是对于他们来说,工作也是很重要。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也为了那一份属于所有人的“平安”,平安产险周口中支护航的查勘人员坚守护航一线岗位,为往车主提供平安优质服务的同时,也让车主感受到温暖。
  未来,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将继续践行公司“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带来更多简单、温暖的优质服务。

上一篇:平安产险商丘中支打造“科技+农险”服务新模式 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全方位护航源自于暖心的坚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