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安全出行 平安保障

2019-05-16 19:57:47来源:
字号  

20190516平安产险南阳五一护航-1.jpg
  五一小长假期间,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开展“安全出行,信任护航”公益活动,为车主提供“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和帮助。
  平安南阳中支在市绕城高速独山站设立护航站点,成立以理赔经理为组长、 十余名查勘员为小组成员的服务队伍,为广大车主提供道路救援、车辆检查、保险咨询、事故处理等服务,免费发放方便面、水、急救药品等物资,同时介绍信任赔、优惠加油、免费洗车、年检代办、违章查询等便捷服务,获得了途经车主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誉。
20190516平安产险南阳五一护航-2.jpg
  车主张先生假期出远门,途径护航站点休息。在与张先生交谈中平安护航人员得知,因车辆长期行驶,车中剩余的玻璃水较少,为保障行车安全,护航站点的平安服务人员当即拿出玻璃水帮张先生加上,并提醒张先生注意路途行车安全,张先生连连称赞平安保险服务真是好。
  不少参与护航的查勘人员表示,加上此次五一护航,自己已经参与了很多次护航了。虽然占用了和家庭团聚的机会,但在收到广大车主朋友对自己认可的赞扬时,心里还是无比骄傲的。
20190516平安产险南阳五一护航-3.jpg
  后续,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好车主APP、平安产险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及线下活动,围绕“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提供更加“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为改善大众出行环境贡献力量。

上一篇: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全方位护航源自于暖心的坚守
下一篇: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停车关爱 温暖他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