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积极解决客户难题,温暖服务相伴左右

2018-12-07 04:48:31来源:
字号  

  一份保单的作用,不仅仅是出险时所发挥的风险保障功能,平安查勘员的悉心服务,更是平安车险践行的承诺的最好证明。
  2018年10月29日,平安产险郑州中支承保的车辆在一处停车场发生自燃,造成车辆受损,停车场电动车等其他损失。查勘员在接到客户报案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抵达现场后, 及时拍摄相关验标照片,查阅客户投保险种。在得知客户并未投保自燃损失险的情况下,单朋先安抚客户情绪,告知客户因未投保自燃险,车辆损失不在保险范围;同时,为了减少事故车主的损失,为客户争取最大利益,单朋及时协助客户与停车场交涉,最终停车场方面同意不在要求内部其他损失。最后,单朋又现场询问客户所购买车辆的4s店的联系方式,并做好登记,主动与4s店相关人员进行沟通,讲明事故损失情况,最后服务站同意给予优惠修车。
平安产险理赔20181207.jpg
  事故车主对平安的服务十分满意,给予高度认可。为感谢平安产险郑州中支的优质服务,客户特意送来锦旗和感谢信以表达对本次理赔协助的感谢。
  2018年,平安查勘员始终坚持先服务再作业的服务理念,悉心解决客户难题,提升服务体验,努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心、简单、温暖的理赔服务。

上一篇:太平人寿三小时完成“11.28”张家口桥东区爆燃事故中一名伤员理赔
下一篇:“平安AI农宝”爱三农 平安产险洛阳中支科技农险助力农险快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