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洛阳中支重疾先赔30万元

2019-03-26 20:15:06来源:
字号  

  2019年3月20日,泰康人寿洛阳中支快速完成一笔重疾先赔业务,成功赔付客户保险金30万元,及时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快速暖心服务获得客户称赞。
  家住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的客户王先生,2016年7月在泰康人寿洛阳中支投保了康佑人生重疾保障计划,年交保费11280元。2018年8月,王先生因脑出血住院治疗并做了开颅手术。2019年3月,接到客户报案,该中支理赔人员立即面见客户,核实符合保险责任后于2019年3月19日操作重疾先赔,3月20日结案赔付30万元,当天到账。
  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了解到被保险人左侧肢体瘫痪,仍在院进行治疗,目前已住院半年时间,花费二十余万,父母均已退休,家中还有两个孩子正在上学,自己和父母家中积蓄均已花光,无钱支付进一步住院费用。得知这一情况,理赔人员马上展开核实、走访,排除被保险人带病投保可能后,第一时间到医院为被保险人办理重疾先赔服务,两天时间赔付款已到客户账户,缓解了被保险人巨额住院费用的压力。被保险人还投保有我公司高端医疗健康优享险种,理赔人员告知客户可以同时申请理赔,客户表示住院发票需到单位理赔后再到我公司申请理赔。客户收到理赔款,对泰康人寿及时上门服务、主动关怀的理赔服务表示非常满意,泰康真正做到了全心全意为客户所想。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主动、专业、热情的服务宗旨,以客户体验为生命线,持续关注客户需求,为患病客户带去高效、优质的理赔服务,为客户健康保驾护航。一张保单,一辈子的幸福,是泰康对客户的一份承诺。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做好服务,就是对承诺的最好诠释!

上一篇:平安产险河南信阳:雪夜里的一抹橙
下一篇:真切服务为农户 平安保障益当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