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理赔迅速显真情

2019-05-16 16:46:11来源:
字号  

  “灾难无情,国寿有爱”,5月14日,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迅速为开封市单位职工完成30万赔付,彰显了作为一家国有企业的真情和担当。
20190516中国人寿理赔案例.jpg
  据了解,2018年6月,开封市某单位为其员工朱先生,在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投保国寿绿洲团意外伤害保险,保险金额30万元。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9年朱先生在驾车途中,不幸发生车祸身亡。5月份朱先生家属正式向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递交理赔申请,得到了该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主动开展理赔服务工作,积极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很快完成赔案的全部流程,并于5月14日向朱先生的家人赔付保险金30万元。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敬明表示,此次快速理赔真正诠释了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诚实守信的庄重承诺。未来,公司将继续践行“相知多年,值得托付”的不变承诺。
  ( 通讯员:李清峰 张艳丽)

上一篇:为家国安宁挑起重任--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2019年4月十大赔案例
下一篇: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平安服务快又好理赔到账效率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