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泰康人寿多重特色服务回馈客户

2018-01-03 09:55:27来源:郑州晚报
字号  

  在河南,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为客户提供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的保险金融和大健康服务。据悉,泰康健保通直付式理赔服务累计受益客户达5756人次,已与全省74家合作医院签约“健保通”项目,遍布全省17个地市;泰康独家创新服务“重大疾病就医绿色通道”则让普通老百姓也能享受高端的医疗资源。当客户经二级以上医院初步诊断罹患公司约定的重大疾病或轻症,经医生建议需二次诊断安排专家门诊、住院或手术时,泰康可以提供协调预约国内知名三甲医院的专家手术、专家门诊、专家病房、专家导诊、专家问诊等“五专”服务;泰康养老社区形成“养老社区+康复医院”的新模式,实现“预防—治疗—康复—长期护理”闭环整合型医养服务的同时,为不同需求的患者提供个性化、精准、完善的医疗解决方案。 王若谷qsN中原财经_中原网·财经频道

上一篇:用创新化繁为简:太平人寿“保险服务密码”获评“最佳智能保险微信服务”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2017年完美收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