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信阳中支与信阳学院理工学院签署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2018-12-07 04:38:08来源:
字号  

  2018年12月3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信阳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信阳中支)与信阳学院理工学院签署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搭建实训平台、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立体化合作。
平安产险信阳学院合作-1.jpg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国良、平安产险信阳中支总经理安建伟、副总经理郜士鹏、副总经理孟欣、信阳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施昌海、信阳学院理工学院院长魏明坤、信阳学院理工学院汽车教研室肖生发教授等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共同探讨合作机遇和未来合作方向。
平安产险信阳学院合作-2.jpg
  信阳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施昌海介绍了学校情况并致欢迎辞。随后理工学院汽车教研室肖生发教授和平安产险信阳中支副总经理郜士鹏介绍了校企双方从初步接触、到深入了解再到后来明确校企合作意向、确定校企合作模式的整个过程。肖教授表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养汽车保险方向的人才,是学校和企业双赢的合作模式。平安产险信阳中支副总经理郜士鹏总则提出了:互相信任、互相支持,对学校声誉负责、对学生未来负责、对公司品牌负责的“两个互相”、“三个负责”原则,不断深入探索合作模式,达到更好合作效果。
平安产险信阳学院合作-3.jpg
  议程最后,平安产险信阳中支总经理安建伟与信阳学院理工学院院长魏明坤正式签订协议,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国良与信阳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施昌海举行“人才培养基地”“教学实习基地”的揭牌仪式。
平安产险信阳学院合作-4.jpg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国良对校企合作模式的探索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2002年在中原大地崭露头角,业务范围包括车险、财产险、农险等领域。在这16年的时间里,河南平安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已覆盖河南省18个地市及108个县。平安产险信阳中支作为河南分公司的一员,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已覆盖信阳市8个县区,在职员工110余人。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公司对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探索更多的校企合作模式、培养更多专业化人才,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来公司工作,平安产险信阳中支乃至河南分公司都将尽可能为信阳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训平台,促进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
平安产险信阳学院合作-5.jpg
  信阳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施昌海表示此次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不仅是人才培养道路上的重要举措,更是促进人才培养模式从书本走向社会的深入改革。并祝愿合作能够顺利开展,实现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来源支持、为学校创造更为良好的教学实习环境、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就业渠道的合作目标。至此,此次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平安产险信阳学院合作-6.jpg
  未来,平安产险信阳中支将全面落实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相关内容,持续深化与信阳学院理工学院的校企合作,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在校学生提供多维度实训平台与工作岗位,共同助力信阳地区的学生实践,就业水平的稳步提升。

上一篇:太平品牌“老料新说”系列(3):太平品牌的大责任
下一篇:“幸福有约”全面升级 泰康高端定制品牌全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