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税改革 全面剖析: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召开个税改革工作会议

2019-01-12 21:45:40来源:
字号  

  近日,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各部门在双周会上召开个税改革工作现场培训,主要对2019年1月1日起,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文件精神的进行领会学习,为全体员工全面剖析个税改革带来的红利。
 
20190112平安产险税改会议-1.jpg
  培训会上,郭迎迎全面介绍个税专项扣除新政策,不仅为公司的发展、梯队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更是关系到每个员工的切身利益,加大了人才保障力度。其中,重点讲到纳税人取得综合所得与经营所得均可享受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者住房租金、赡养老人6项专项附加扣除等。
20190112平安产险税改会议-2.jpg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副总熊东红做会议最后总结,他表示个税改革关系到每位同事的利益,个税改革是新年之际党和国家为老百姓送上的一个大红包,极大地减轻了每位员工的负担。此次以全方位的培训宣导,全面释放个税改革红利,保障每位同事利益。

上一篇:太平人寿荣获中国TOP金融榜“年度寿险公司”称号
下一篇:中国人寿创新启动公益项目 助阵CBA联赛全明星周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