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与鹤壁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4-03 21:12:25来源:
字号  

20190403平安产险鹤壁签约.jpg
  4月3日上午,鹤壁市人民政府召开以“政金携手,合作共赢,金融助力鹤壁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为主题的政金企对接会议,会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与鹤壁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鹤壁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郭强、副总经理梁中伟、鹤壁中支总经理曹军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商定将在鹤壁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综合金融、智慧城市建设、保险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建立长期、稳定、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扩展和深化双方多领域、多层面的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郭强表示,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在支持鹤壁经济发展,提供融资需求方面取得了重大成果,2018年通过不懈努力,联合平安租赁为鹤壁市经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授信2.1亿。通过本次签约,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产险河南分公司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鹤壁的发展,积极牵头平安集团旗下子公司,利用集团综合金融优势为鹤壁市委、市政府提供更多的金融服务、智慧城市建设、大医疗健康等支持,为鹤壁长足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助力鹤壁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积极务实的态度,在综合金融、智慧城市、保险、投融资和资本市场展开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在保险方面,双方将进一步深化财产保险、人寿保险、养老保险、健康保险等公众性保险业务;在投融资领域,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牵头平安集团各子公司,积极开展股权、债券投融资业务,提供一揽子资本市场服务。
  近十年,平安集团累计投入500多亿元用于研发金融科技、医疗科技、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对内增强竞争力,对外输出社会化服务,聚焦“金融+科技”和“金融+生态”,发展人工智能、区块链、云技术、大数据和信息安全等领域,积极探索新技术运用,以科技引领业务变革。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铭记初心,借助集团优势,持续加强金融、医疗科技等方面的创新,积极参与金融服务、智慧城市、大医疗建设,更好履行社会责任,为改善民生尽绵薄之力。

上一篇: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召开四月核心干部工作部署现场会
下一篇: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安全无小事 风险防范需谨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