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领 不辍前行--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营销渠道召开2018年高峰会

2019-04-07 10:12:44来源:
字号  

  4月2日,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营销渠道2018年高峰会于新郑国际庄园盛大召开,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各处室负责人、各中支主责与全省500余名营销精英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华夏保险营销会议20190403.jpg
  群星闪耀,致敬拼搏。大会对2018年度十大经理人、卓越主管、华夏新秀和华夏尖兵共154人进行表彰,充分肯定他们在过去一年里为豫分营销做出的突出贡献。这一刻,星光璀璨,荣耀加持,所有汗水和耕耘都有了意义。
  凤凰齐鸣,榜样引领。高峰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加冕桂冠,三位巾帼女将剑指巅峰,号令群雄。现场采访三位大咖,分享成长故事,传授成功经验。随后,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营销管理处带来《国际盛会 荣耀之巅》绩优方案宣导,激励营销将士借助利好政策,攀登更高荣誉殿堂。
  会议最后,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王磊同志做《风云激荡 砥砺前行》主旨报告,报告从行业纵观、华夏速度、全新2018、稳进2019四个方面展开:
  一、国家持续关注行业发展,全国两会上频频提及保险,行业利好形势尽显。税收优惠政策出台,为百姓减负,河南泱泱大省,要抓牢人口红利,激发市场潜力。
  二、华夏保险发展势头强劲,顺利晋级特大型险企,豫分营销将士搭载华夏发展快车,实现企业与自我的互相成就。
  三、回顾2018年,豫分坚持“青春化、科技化、生态化”发展远景,实现年度保费超十亿,位列市场第四;系统排名提升至第五位;规模人力站在了三万人的平台,逐步建立三大生产线。成果斐然,稳步向前。
  四、面对2019年,坚持营销成功的策略和框架不动摇,形成河南特色的发展战略。打好2019年营销关键任务之战,实现“本部崛起、机构提升、架构裂变、结构优化、收入提升”五大目标。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营销渠道同沐荣光,士气高昂。欢呼喝彩声后,是砥志研思,力学笃行,高扬奋斗之帆,迎战二季度,共普新篇章!

上一篇: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安全无小事 风险防范需谨记
下一篇:焦作市山阳区书记一行莅临华夏保险焦作中支开展现场观摩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