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商务形象 提升综合素质: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举办商务形象管理培训会

2019-05-16 19:50:53来源:
字号  

  为多维塑造个人商务形象,全面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充分展现员工青春化的活力与姿态,5月14日,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组织人事处特邀专业形象管理老师为员工带来商务妆容、发型搭配、形象设计等培训。
20190516华夏保险礼仪培训.jpg
  培训老师从改造实例出发,深入讲解妆容、发型、服饰的改变对个人形象、气场的塑造产生的影响,详细讲解职场妆容特点及化妆步骤,整个课程干货满满,并与参与员工热情互动,解答塑造商务形象的各类实际问题,现场气氛活跃。专业讲解结束后,培训老师以该司运营管理处一位内勤员工为例,现场对其进行形象设计,并向现场伙伴零距离示范专业化妆及服装整理技巧,帮助规避常见错误。
  通过本次培训,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内勤员工意识到了树立个人专属商务形象的重要性,学习并掌握日常通勤妆容、形象搭配、发型设计等方面技巧。豫分员工在提升专业技能、做好本职工作之外,以更自信、更青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去迎接工作与生活的挑战,展现华夏风采!

上一篇:强化履行反洗钱义务 提高反洗钱管理水平: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参加2019年河南省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通报会议
下一篇:平安产险洛宁支公司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