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理赔升级 护您美好生活

2019-05-07 21:04:24来源:中原网
字号  

  让意外有保障,让生命有温度,让爱与责任延续, 2019年中国人寿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升级惠及广大新老客户的理赔服务渠道--“中国人寿-微信理赔”、“ 中国人寿寿险APP”,客户可通过“指尖科技国寿”实现案件的快速受理、快速理赔;同时全面开启“重疾一日赔”服务解决客户大病筹款难的问题,用保险为客户编织生活“保护网”。
  “指尖理赔”让国寿客户在指尖舞蹈下轻松收款
  刘女士是中国人寿的老客户,自微信公众号推广以来,她第一时间关注“中国人寿股份河南省分公司服务号”了解公司相关资讯。2019年3月刘女士的儿子因支气管炎住院,业务经理去医院探望,并告诉刘女士治疗结束后可以通过手机微信申请学平险医疗金理赔。孩子出院当天,刘女士在午休前报着试试看的态度通过微信上传相关资料,让她没想到的是午休醒来手机上多了一条赔款到账短信,刘女士当即通过手机银行确认,并激动地打电话给业务经理小梁:“小梁,微信理赔太方便了,我这不用跑柜面,一觉醒来钱就到账了,真的是‘科技改变生活,国寿值得托付’呀!”
  家住郑州中原区的郑先生也是一位“指尖理赔”体验者。郑先生今年年初上班路上不小心摔伤,导致骨折住院治疗,治疗结束后通过中国人寿寿险APP,在“我的理赔”上逐步操作申请理赔;提交完成后,他给业务经理打电话咨询操作是否正确,没想到的是电话尚未打完,赔款已经到账。郑先生诙谐地说:“没想到按照步骤操作还挺简单,试了之后发现手机理赔“SO  EASY”!
  像刘女士、郑先生这样通过手机国寿轻松理赔的客户时刻都有。如果您有理赔需要,快速理赔仅需下载“中国人寿寿险APP”或关注微信“中国人寿股份河南省分公司服务号”。有任何疑问可与业务经理沟通;也可在微信理赔上查看操作演示,让您轻松掌握自主报案操作方法,快速完成理赔申请;“中国人寿寿险APP”服务首页,不仅能通过“我的理赔”进行理赔报案和理赔历史查询,还可以通过智能在线服务机器人e小宝获得一站式服务指导与咨询:从咨询各种问题到办理相关业务、甚至是聊天等等,享受全天候、全业务带来的各种服务体验。
  国寿“重疾一日赔”抢先一步为她分忧
  家住郑州市中牟县的潘女士2019年4月因乳腺疾病住院治疗, 4月10日确诊为乳腺癌,4月12日报案,中牟公司即刻启动“重疾一日赔”流程,自当日9:29接到报案不足2小时结案完毕,下午四点8万元重疾保险金便直达潘女士账户。潘女士对中国人寿快速贴心的理赔服务非常感激,称“想着出院后还要十来天才能去申请理赔,正在着急向亲朋筹集大笔医疗费,没想到我刚开始治疗赔款就到账了,真是解除了我的后顾之忧,特别感谢你们,中国人寿就是值得信赖!”
  这个案例仅是数以万计极速理赔案例的缩影。因病返贫、因病致贫一直是国家的关注焦点,我们也深知身为国有寿险公司的责任,一直在探索如何让每位国人都能拥有保障,当风险来临时能第一时间收到理赔金,守护您的美好生活。所以理赔服务在中国人寿没有最快,只有更快,我们会一直寻求理赔服务的速度极限。
  如果您购买有中国人寿的重疾保险,并满足以下4个条件,您同样可以享受“重疾一日赔”让我们为您分忧:
  1、个人保险合同且出险在合同生效2年后;
  2、重疾诊断结果明确。客户首次罹患恶性肿瘤,并已取得相关医疗证明能够证明客户患有条款约定的重大疾病或接受了条款约定的手术。确诊后及时报案,准备好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等资料;
  3、准备好申请人、被保险人身份证明,银行卡;
  4、保持电话畅通。
  【报案途径】
  为了让国寿担负起您的守护职责,风险来临时,请您第一时间任选一种方式联系中国人寿:
  1、拨打您认识的国寿业务经理电话。
  2、拨打全国报案电话:95519
  3、关注公众号“中国人寿股份河南省分公司服务号”或登录中国人寿寿险APP报案。

上一篇: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开展“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
下一篇:寿险公司去年实现净利近1400亿元 10大险企拿走近九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