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旅游局与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9-29 21:51:50来源: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929214854.jpgO4O中原财经_中原网·财经频道

  9月29日上午,郑州市旅游局与中原银行郑州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郑州举行。会上,郑州市旅游局局长李芳与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行长张轩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郑州市50余家知名旅游企业的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郑州市旅游局局长李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当前,大众旅游方兴未艾,旅游业发展如火如荼,旅游资源要素正在突破传统边界,共享经济正在重构旅游发展的新格局。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不仅是郑州市旅游局开展“旅游+金融”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郑州市旅游局实施全域旅游、撬动旅游业转型升级的具体行动,更是双方携手共谋发展新篇章的良好开端。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行长张轩介绍,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将充分发挥法人银行短平快、精准灵的独特优势,打造一系列针对旅游行业的旅游投融资产品,为郑州旅游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服务支撑:围绕旅游重点项目、景区和企业,定制融资、结算、电子银行、财务顾问等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助力打造精品旅游路线、文化旅游区、文化旅游产业园等亮点旅游产品;加快完善旅游生态链,形成上至景区所有者、运营管理商、酒店服务业、设备供应商,下至旅行社、OTA、航空公司,直至终端消费者的旅游金融产业链闭环模式;探索开发智慧旅游平台,为旅游景区提供增值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推动智慧旅游景区建设。
  据悉,中原银行自成立以来,已先后为189家旅游景区和涉旅企业提供资金支持43.86亿元。在“旅游+金融+互联网”服务探索方面,上线有“中原银行e旅游”微信平台,涵盖景区预览、在线购票、酒店餐饮在线预订/支付、扫码入园等功能。
  未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加强与郑州市旅游局的沟通对接,加紧推出更多有针对性、接地气、创新性强的融资渠道和融资产品,助力郑州市旅游业升级。

上一篇:交通银行郑州城北路支行持续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下一篇:河南:“留抵退税”为农机装备业鼓足马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