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银联手激发企业活力 市工商局与郑州浦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12-24 13:14:25来源:
字号  

  12月20日,郑州市工商局与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在郑州举办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和资源优势,建立政、银、企三方互动机制,为优质市场主体提供便捷登记、精准信贷等全方位服务,必将有力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加快郑州市各类企业转型升级,切实增强经济发展动能,为郑州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浦发-郑州工商局签约-1.jpg
▲签约仪式现场
  近年来,郑州市工商局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降低企业准入门槛,优化营商环境,在推进工商登记便利化、市场监管现代化、消费维权协同化上下功夫,开拓创新,务实重干。进一步营造宽松平等的准入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不断激发着市场活力和创业热情,市场主体保持稳步增长态势,为郑州市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浦发-郑州工商局签约-2.jpg
▲双方进行签约
  自成立以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始终秉承“勇闯金融新路,诚当价值伙伴”的理念,以“根植中原、服务河南”为己任,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小微企业,积极履行普惠金融职能,加快转型突破,创新服务手段,拓宽融资渠道,在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实现了自身的持续协调发展。
浦发-郑州工商局签约-3.jpg
▲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凤军致辞
  截止2018年11月末,资产总额突破1800亿元, 人民币存款余额为1647亿元,人民币贷款余额超过1590亿元,综合实力保持全省同业前列。
浦发-郑州工商局签约-4.jpg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董琢理致辞
  郑州浦发作为豫沪两地经贸合作设立的省级管辖行,自2001年成立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以“根植中原、服务河南”为己任,加快业务拓展,提升经营实力,不遗余力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添薪助燃”,圆满实现了支持河南经济社会和加快自身发展的良性互动。业务发展过程中更是逐渐与郑州市工商局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
  下一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综合化、专业化优势,为广大市场主体提供高效、优质的商事代理服务。未来能够实现去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网点注册办理营业执照,办完之后还能直接在银行大厅办理相关开户业务,跑一次腿儿办完所有事儿。
  同时,本着“强强联合、信息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在市场主体基础信息资源和政务、金融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小微企业激发活力、增强动力、提升创造力。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商标品牌战略实施、社会责任履行等方面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努力让双方的合作结出丰硕的成果。

上一篇:郑州电子商务大讲堂开讲 大咖齐聚共话“新机遇”
下一篇:交行航海东路支行:残币兑换 温暖人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