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特色服务打造医院金融生态圈: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健康”主题银行成立

2018-12-29 21:45:06来源:
字号  

  12月29日,建行郑州金水支行“健康”主题银行新闻发布会在建行建设东路支行举行。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苟建军、郑州大学国际学院院长石茂生、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左金辉、建设银行金水支行行长王向阳共同为“健康”主题银行揭幕。多位重要客户代表、高端客户出席发布会。
建行健康银行-2.jpg
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健康”主题银行揭幕 
  “健康”主题银行着力打造“八大特色服务”,即智慧医院、财富管理、普惠金融、便捷就医、健康保险、共享平台、健康养生、社区服务。旨在运用同业领先的金融科技,在医、食、住、行、融等各个环节匹配建行产品及服务,打造医院金融生态圈。
建行健康银行-3.jpg
  专业化的功能分区
  “健康”主题银行积极构建“健康主题专区”,优化客户体验。通过“学健康知识区”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健康养生、金融产品知识;通过“健康检测区”为客户提供各类健康监测,形成个人健康档案;通过“健康专家区”开辟专家预约绿色通道,协助客户预约专家名医。
建行健康银行-4.jpg
  特色化的金融服务
  “健康”主题银行,联合周边药店、宾馆、餐饮、便利店等商户,开展建行龙支付、慧兜圈优惠活动,让客户吃的放心、住的安心、就医更省心;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保险,实现保健康、保意外、保终身;为医药供应商设置临时办公休息区,满足药企融资需求,助力企业发展。
建行健康银行-6.jpg
  场景化的社区活动
  除了专业化的功能分区和特色化的金融服务,“健康”主题银行还定期举办健康养生沙龙,邀请名医专家来为周边居民开展健康讲座,提供免费健康咨询、小型义诊等服务,和社区资源共享,成为社区健康知识服务中心。
  本次发布会,受邀客户深入了解了“健康”主题银行的特色服务,纷纷表示非常看好其未来发展前景,将持续与建行深化合作。
  “健康”主题银行的创建,搭建专业化、场景化的特色服务平台,构建全方位、广覆盖的服务体系,有效促进了社会资源的整合,实现了企业、客户、社会、银行的共赢。从“汽车”主题银行的创建到如今“健康”主题银行的成立,建行郑州金水支行不断将服务社会理念实施于心、实际于行,始终坚持为广大市民提供给方便、快捷的特色服务。下一步,金水支行将继续坚持创新引领,打造出贴合市民需求的特色服务品牌,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特色化的优质服务。
  (通讯员:李佳)

 ua9中原财经_中原网·财经频道

上一篇: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俩网点入选中国银行业“千佳”
下一篇:工商银行郑州陇海路支行:“警银面对面”筑牢安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