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组织“勇立新年FLAG”大型追梦主题活动

2019-03-01 23:27:07来源:
字号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2月28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在该行党委的安排下,组织开展“我们都是追梦人”勇立新年FLAG主题活动。该行青年员工代表以及2019届校招生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中原银行20190301追梦活动 (2).jpg
  活动现场,追梦青年员工逐一制定展示自己的2019年度工作目标、职业规划、生活理想,并组成“追梦帮帮团”开始为期一年的互相监督、竞争和鼓励,协助完成年度追梦目标。该行领导作为“追梦见证人”,共同见证心愿立项。2019届校招学生组成“追梦加油团”,为优秀青年前辈们加油鼓劲,并借助歌曲《最初的梦想》述说实习感触、通过创意宣誓《我相信》表达“不做空想家,要做行动派”的工作决心,表示要在中原银行这一筑梦、圆梦的平台上积极学习、快速成长。
中原银行20190301追梦活动 (3).jpg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负责人为青年员工发表追梦寄语,他表示,持之以恒的坚持习惯和锲而不舍的追逐梦想是取得成功的重要密码,希望该行员工树立目标、坚定执行,把梦想变成行动,扎扎实实、稳步前行,靠奋斗实现幸福。
  此外,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得到了该行员工的热烈响应,截至目前线上活动共有528名员工通过H5书写年度目标,在该行范围内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了“中原追梦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
中原银行20190301追梦活动 (1).jpg
  此外,广大市民也可前往中原银行郑州分行一楼克莱西克金融咖啡厅,现场书写心愿目标,并将目标挂上“追梦树”,即有机会获得由金融咖啡厅提供的幸运礼品。
  下一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探索形成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为青年员工搭建筑梦、圆梦的平台,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的主人翁精神,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使其将个人梦想融入社会发展的“中国梦”里,成为有梦想、有行动、有担当的“中原追梦人”。同时,该行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扩大活动普惠范围,传播社会正能量。

上一篇:中国游客赴欧洲旅游报告发布 郑州去年赴欧游客翻倍增长
下一篇:机动车年检找平安,快捷方便又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