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3.15”消费者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9-03-18 16:48:52来源:
字号  

  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2019年推出“家.恋”年度四季客户服务活动,与消费者共同感受家的依恋与温馨。
  在第37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通过视频短片、线上答题、线下宣传等形式,创造性地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积极普及保险知识
  为帮助保险消费者正确理解保险功能,有效维护保单权益,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特推出为期一周的“保险知识有奖问答”活动,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对保险知识、功能及权益的理解度。
  畅通咨询维权渠道
  在“3.15”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持续提供线下咨询服务,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也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线上咨询、解答服务。
  多层次提升客户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户外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等多项活动,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保险知识,从而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坚持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常态化、持续化,从而推动业务品质的创新和提升,让消费者真正信任保险、放心购买保险、安心消费保险。

上一篇: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团委参加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下一篇: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