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8 17:11:16来源:
字号  

20180318邮储植树-1.jpg
  春暖花开早、杨柳吐新芽,3月16日上午,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本次活动由分行工会组织、领导带队、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所有一级支行行长和部分业务骨干参与,在登封市石道乡陈家门村的郑州义务植树基地种下了松树和侧柏,为嵩山绿化、美丽郑州添上了一抹新绿。
20180318邮储植树-2.jpg
  前来植树的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的员工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三五人一组,有人挥锹举镐、刨土挖坑,有人扶苗填土、浇水覆土,干的是热火朝天。因为植树基地在山坡上,土里乱石较多,很多地方铁锹挖不动,大家就用铁镐一点一点的刨深,不少人累的满头大汗。为了让小松树更好的成活,带队领导还一再叮嘱大家:“把坑挖的大一些、深一些,浇水时一定要等水浸干之后上面再覆一层土。”本次义务植树活动主要种的是耐旱易活的松树和侧柏,高质量的完成了“爱护绿色家园,共建美好生活”的植树任务。
20180318邮储植树-3.jpg
  绿化荒山、义务植树是改善自然环境、建设生态文明的有力抓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郑州市分行每年都会组织相关类似活动,大力弘扬郑州市民植绿、护绿、爱绿的文化新风,同时也侧面体现了邮储银行“绿色邮政 绿色发展”的经营理念,为郑州市更加美丽、和谐、生态献出“邮储人”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3.15”消费者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火热进行中
下一篇:今年郑州要新增4000个养老床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