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落地首笔中企云链融资业务

2019-04-07 09:57:57来源:
字号  

  近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成功落地全行首笔中企云链融资业务。据悉,中企云链通过充分发挥核心企业在供应链中的核心骨干作用,打造基于互联网的服务实体产业供应链金融共享创新平台,通过创新产品“云信”盘活核心企业优质信用资源,将整个产业链贯穿起来,打破了传统供应链金融封闭化、单一化的经营模式,建立起开放、立体的产业链体系。
  此次首笔中企云链业务落地,是该行与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合作的成功尝试,不仅丰富了该行交易银行产品体系,有效打通核心企业上下游网络;还进一步提升了该行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下一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围绕核心企业,积极推进中企云链等创新业务落地,进一步推进产融结合,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上一篇:交行郑州南阳北路支行召开案件防控“5+N”专项治理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