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9-04-07 09:59:27来源:
字号  

20190403中原银行廉政教育-1.jpg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推进以案促改,保持惩治腐败、严格执纪问责的高压态势。4月3日下午,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走进新郑市龙湖镇泰山村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该行党委班子及150余名中层干部参加。
  在教育基地,泰山村党总支书记详细介绍泰山村发展历史。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该行党员干部依次参观廉政文化长廊和红色展览馆,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廉政建设工作,吸收学习了古今中外的廉政思想精华,并通过观看大量历史图片、实物和模型,重温了革命的光辉历史。随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集体庄严宣誓,再一次深深的将入党誓词镌刻在心里。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意识,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律、自警”,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90403中原银行廉政教育-2.jpg
  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使该行党员干部接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感受到了“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的真谛,达到了“学习有收获、认识有提升、心灵受震撼”的目的,为进一步筑牢反腐思想防线、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清风中原”,提供了坚实的政治基础和纪律保障。

上一篇: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落地首笔中企云链融资业务
下一篇: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参加河南省税务局“银税智通车”平台发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