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现金遗大厅 交行耐心寻失主

2019-04-19 10:21:15来源:
字号  

  2019年4月8号下午4点50分左右,交通银行郑州黄河中路支行的大厅里依旧繁忙,副行长冉丽红像往常一样巡视着大厅的情况,刚在智能机上授完权,转身发现在信用卡展示台有一个交通银行装钱用的纸袋,走过去拿起来一看,袋子里面有一沓百元钞,而周围也没有人,便赶忙询问大厅里的客户谁的包落下了,见无人回应,冉行长带着袋子进柜台里面查看监控,通过录像与现金循环机交易流水的比对,确认是一位阿姨不小心落下的,便通过系统查询给阿姨取得了联系。
  这位阿姨急匆匆地来了,拿到失而复得的一万元,这位阿姨非常激动,拉着冉丽红副行长的手说:“谢谢,谢谢,这是我给孩子凑的买房子的钱,还没到家,您就给我打电话说我掉一万块钱,我赶紧打开包一数果然少一万,太感谢您啦”。冉行长说:“阿姨,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不用客气。”阿姨闻言竖着大拇指说到:“交行的服务就是好,把钱放在咱交行真放心!”

上一篇: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开展“邮爱捐助,助力扶贫”活动
下一篇:深化“太平家文化” 河南太平人寿童话剧启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