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理财”“买理财” 在这儿全搞定--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阳光理财节”盛大开幕

2019-04-19 16:33:55来源:
字号  

  4月19日,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阳光理财节”在第三届郑州理财博览会会场--郑州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如果您在投资理财上有困惑,或在理财规划上希望得到专业人士的建议,来参加光大银行郑州分行“阳光理财节”吧!
  现场,该行会通过财富名品推介、理财大讲堂活动、理财专属权益介绍、财富管理团队巡展、阳光理财代言人宣传等活动,为市民奉上一系列理财的饕餮盛宴。
  投资理财有困惑
  理财经理面对面为您答疑
  本次活动,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结合“普惠金融,服务大众,更新金融知识理财观念,把优质产品和体验送到百姓面前”的金融服务理念进行品牌宣传和产品推介。活动现场,光大银行将设立专属展台,并在展台两侧摆放数个理财名品宣传展板,让市民一目了然。
  同时,在场的理财经理会凭借专业理财知识对前来咨询的市民提供理财规划建议,面对面解答市民在投资理财方面的困惑,帮他们甄别理财产品,防范金融风险。
  早在2004年,中国光大银行就推出了外币理财产品“阳光理财A计划”。经过15年的发展,中国光大银行“阳光理财”以良好的口碑、优质的服务、完善的管理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青睐。2004年至2018年间,中国光大银行累计发行理财产品22万亿元,成为国内主要的人民币理财产品发行银行。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成立于1999年,20年来,根植中原,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投资模式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截至2019年4月上旬,郑州分行阳光理财产品规模超过140亿元。
  15年间,中国光大银行不断完善阳光理财产品体系,打造出数只“名星”产品,“要理财 到光大”已深入人心。同时,中国光大银行在理财业务创新领域表现突出,以理财产品丰富多样而闻名。
  坚持净值化转型
  光大银行不断丰富理财产品体系
  除发行传统理财产品外,为顺应监管趋势,回归资管本源,打破刚性兑付,坚持净值化转型,光大银行适时推出多款转型产品。
  新一代现金管理工具--“光银现金A”,是中国光大银行推出的首款净值化现金管理产品,兼具收益稳健、高流动性等特点,产品一经面世,立即受到了市场的热捧,用户反响强烈。该产品有四大优势:一是股市收盘后,15分钟内转入银行申购,立享当日收益;二是可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7×24小时操作申购、赎回申请;三是支持实时赎回功能,本金实时到账,满足资金流动性要求;四是信息披露更完善,次日披露“上日年化收益率”,随时掌握收益情况。
  新一代净值型理财产品--“七彩阳光”系列产品,涉及多种投资范围和运作模式,旨在为投资者创造品类齐全、属性明确、风险等级清晰、符合市场需求的资产增值服务。“七彩阳光”体系分为“红、橙、金、碧、青、蓝、紫”等七个子系列,分别代表:阳光金系列,主要投资债券类资产;阳光碧系列,主要投资现金类资产;阳光紫系列,主要投资结构化融资类资产;阳光红系列,主要投资股票类资产;阳光橙系列,主要投资混合策略资产;阳光青系列,主要投资另类资产;阳光蓝系列,主要投资私募股权类资产。“七彩阳光”系列净值型产品的陆续推出,进一步完善了光大银行净值型理财产品的产品体系,这也是光大银行资产管理业务在新的市场环境下重启崭新历程的体现。
20190419光大银行理财节.jpg
  回顾光大银行理财业务15年的发展,光大银行郑州分行走过了一条扎根于实体经济的锐意创新之路;展望未来,光大银行郑州分行有信心再接再厉,为阳光理财开启新纪元,并使理财业务真正成为普惠于社会的靓丽“阳光”。
  (通讯员:李晓阳)

上一篇:广发银行郑州分行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支持县域经济再出实招-交通银行郑州中牟支行正式对外营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