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县域经济再出实招-交通银行郑州中牟支行正式对外营业

2019-04-19 16:37:28来源:
字号  

  近日,记者从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了解到,该行布局县域,再下一城。4月17日,交通银行郑州中牟支行正式对外营业,交行省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沈黎娟、特邀万邦物流集团董事长杨广立先生共同为中牟支行开业揭牌。省行公司部负责人及自贸区分行主要负责人,部分商户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银企进行了会谈。双方就万邦市场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及金融服务需求进行深入交流,并对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交通银行省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沈黎娟一行前往中牟县人民政府,与中牟县县委常委、副县长任程伟进行座谈,双方就县域社会经济发展,城市开发、产业升级、金融行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共同出席交通银行郑州自贸区分行与中牟县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仪式。此项协议的签订是该行助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交通银行将围绕中牟县产业升级、中心城市东部片区建设等方面发展需求,积极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金融服务,与中牟县强强联手,共绘银政合作蓝图。

上一篇:“学理财”“买理财” 在这儿全搞定--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阳光理财节”盛大开幕
下一篇: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开展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