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发布澄清公告 经营管理一切正常

2019-01-08 21:26:38来源:
字号  

  2019年1月7日晚间,新华保险发布澄清公告。公告称,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即将届满,目前正在筹划董事会换届事宜。该公司将按相关法律法规、交易所监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正常履行董事会换届程序,并按要求及时披露相关信息。目前,该公司经营管理一切正常。该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网站为该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新华保险澄清公告.jpg
  银保监会网站披露的数据显示,2018年前11个月,新华保险共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1161.22亿元(未经审计),同比增长11.73%,市场排名第6位。历经2016-2017两年转型,新华保险率先回归保险本原,彻底甩掉趸交保费,初步建立续期拉动模式。原保险保费收入也再度实现了两位数增长,市场排名企稳回升。
  刚刚过去的2018年,也是新华保险深化转型、全力发展的关键一年。这一年,着力优化产品结构,围绕客户需求热点,聚焦健康险发展,在行业新单增长乏力的形势下,实现了健康险业务两位数的高速增长;这一年,着力转变销售方式,采取“以附促主”的策略,附加险在翻番发展的同时,有力促进了主险销售,提升了队伍销售能力,提高了客户保障水平;这一年,着力创新主销产品,升级改造健康无忧系列产品,在业内首家推出“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完善了风险管理产品链条,并一定程度上填补了市场空白;这一年,着力推进队伍转型,率先将寿险营销员定位为“风险管理师”,对营销队伍实施分级培训,增强了队伍的风险管理意识,提升了队伍的风险管理技能;这一年,着力改进理赔服务,优化理赔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更多便利,前三季度理赔金额60亿,同比增长29%,获得赔款的客户达到35.6万人,同比增长45%,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在大踏步回归保险本原的同时,新华保险着力打造极具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形象,大担当肩负社会责任,全身心投入公益事业,由其主导的三大公益项目齐头并进。2018年,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活动覆盖了全国56个中心城市,惠及51.5万名环卫工人,理赔45例,理赔金401万元。精准扶贫项目覆盖了全国7个省区,惠及建档立卡贫困户3万余人。志愿者服务活动超过400场,致敬劳动者和劳动者最美的主题志愿服务遍及全国各地。保险产品+公益平台+志愿服务的社会责任模式独具特色。

上一篇:郑州银行荣获“2018年中国银行业最具影响力好新闻”奖
下一篇:国家最高科技奖奖金提至800万元/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