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在豫首家县域支行--许昌长葛支行揭牌成立

2019-05-16 16:36:53来源:
字号  

20190516光大长葛支行成立仪式.jpg
  5月16日,中国光大银行许昌长葛支行正式揭牌成立,成为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在河南设立的第一家县域支行。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行长杨光、许昌市金融工作局局长、许昌银保监分局副局长、长葛市常务副市长、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纪委书记黄定华、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行长助理周毅、中国人民银行长葛市支行行长王国晓、中国光大银行许昌分行行长朱修怀、中国光大银行许昌长葛支行行长艾昌伟出席开业仪式,长葛市各局委负责同志以及企业各界、新闻媒体共计100余位嘉宾参加开业仪式。
  长葛市常务副市长表示,近年来,长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从政策、环境、资源等多个层面出台措施,引进、鼓励、扶持金融机构在长葛持续发展,形成了政银企合作共赢的可喜局面。光大银行许昌长葛支行的成立,显示出光大银行各级领导对长葛长远发展的信任,体现了对长葛企业和企业家们的信心,也为长葛数以千计的企业提供了新的信贷平台选择和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光大银行许昌长葛支行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准确把握市场定位,根据长葛实际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在自身健康发展的同时,为长葛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长葛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增强金融意识,规范金融市场秩序,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营造诚实守信的信贷环境,全力支持光大银行长葛支行做大做强,共同谱写银行发展与长葛繁荣新篇章。
  长葛市企业代表森源集团董事局主席楚金甫表示,此前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到民营经济活跃的许昌实地调研、座谈。根据实际情况,大力支持森源集团的发展,才使集团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光大银行的做法完全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使企业在寒冷中感受到温暖。光大银行在长葛设立支行是长葛社会经济发展的大事,更是长葛企业发展的幸事。企业一定会抓住机遇,不断拓展与光大银行的业务合作,并以高度的诚信和良好的运营回报光大银行,回报社会,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和价值,为许昌和长葛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光大银行许昌分行行长朱修怀在致辞中表示,许昌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是华夏民族重要的发祥地之一。改革开放以来,许昌经济迅猛发展,综合经济实力不断增强,经济总量和发展速度在全省均名列前茅,正在打造“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其中长葛地处中原经济区核心区,毗邻航空港区,区位优越明显,工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优越,是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工业百强县。目前,长葛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对金融服务的需求也在持续增长。去年,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与许昌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光大银行许昌分行分别与长葛市政府、森源集团、黄河集团、鑫金汇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光大银行将入驻河南二十年来设立的第一家县域支行落户人杰地灵的长葛市,是落实与许昌市、长葛市政府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推进光大集团与河南省政府战略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光大银行将以许昌长葛支行为依托,按照长葛市政府“双轮驱动、项目支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总体思路,大力开展投资金融、交易金融、普惠金融,服务机构客户、战略客户和广大中小客户,开创银企合作新局面,更好地服务于长葛市社会经济发展,为广大市民的金融需求提供更多的选择。
  中国光大集团是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创办于1983年,是国家改革开放初期的重要桥头堡和国家发展金融控股集团的重要先行者。经过35年发展,形成了“综合金融、产融合作、陆港两地”特色优势和“三大一新”(大环保、大旅游、大健康、新科技)产业优势,成为拥有银行、证券、保险、信托等金融全牌照的金融控股集团。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光大集团的骨干企业,在沪港两地上市,是一家在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行榜”中位列第39位。目前,光大银行正按照打造中国一流商业银行的战略目标,突出财富管理特色,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
  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是光大银行在河南设立的省级分行,自1999年成立以来,积极支持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累计在豫投融资近5,000亿元。目前拥有43家综合营业网点,并在许昌、洛阳、焦作、南阳设有二级分行,总资产逾1,000多亿元。光大银行扎根河南二十年来,已逐步形成光大特色品牌,在理财业务、国际业务、投行业务、资产管理、金融创新、综合经营等方面培育了比较优势,是目前河南最具活力、最有特色、发展态势最为强劲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KQy中原财经_中原网·财经频道

上一篇:房地产税立法目前在多地调研 专家称待解难题多
下一篇:金融践行社会责任 广发银行一直在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