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啦!补河南教育短板再立一功!----国际四大主流幼教课程之一美国High-Scope落户郑州

2018-10-27 15:54:44来源:
字号  

   2018年10月27日上午,由美国高瞻学前教育管理总部、郑州龙之梦教育合作的“教育国际化·高瞻课程高峰论坛”暨高瞻运营管理分中心揭幕仪式在郑州市龙之梦国际幼儿园隆重举行,美国High-Scope管理总部中国主任、中国高瞻教育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常明女士,龙之梦教育集团创始人武娜女士,河南教育届人士以及本地媒体出席了此次盛典。pdj中原财经_中原网·财经频道

龙之梦幼儿园-7_副本.jpgpdj中原财经_中原网·财经频道

  论坛中,常明女士对美国High-Scope三大著名科学研究、课程发展、课程特色等方面的研究做了充分介绍,并从源头上,更深入、详尽地为现场来宾讲述了美国High-Scope如何通过教育提升生命。美国High-Scope管理总部项目合作与运营部总监王思伟先生对于分中心项目进行了说明。
龙之梦幼儿园-3_副本.jpg
  据了解,美国High-Scope课程是世界四大主流学前教育课程之一,有学前教育界的“哈佛”之称,其研究成果还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及各国政府广泛运用。美国High-Scope注重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社会性、自我建构及团队领导力,培养孩子的自主学习能力,开发孩子的潜能,让孩子们具备未来社会人才所需要的各种素质。现美国High-Scope课程已风靡北美、欧洲及全球50多个国家,也是克林顿夫妇、威廉王子等众多知名人士对幼儿学前教育的首选。
龙之梦幼儿园-5_副本.jpg
  龙之梦教育集团旗下的郑州龙之梦国际幼儿园是美国High-Scope河南首家实验园,将纯正的美式High-Scope课程体系融入园所,致力于打造一所孩子不愿离开的幼儿园。那么美国High-Scope课程体系究竟是用什么样的教育方式能让孩子主动参与且有如此高度热情的呢?主要是因为美国High-Scope课程独具特色。它从转变幼儿教师角色到重视儿童权利为出发点,从各个细节提升幼儿的好奇心、独立性、持久性、创造性、决策力、合作能力以及问题解决的能力,以成就孩子终生发展!园所孩子的成长切实可见,家长惊叹道:孩子这么小就能制定出清晰、周密的计划,专注并持之以恒地完成,美国High-Scope太有魅力了!龙之梦国际幼儿园植入美国High-Scope体系后经过一年多的运营,成效显著,颇受学前教育界同行关注,众多地产行业邀请其入驻,并受邀到亚洲幼教年会代表美国High-Scope园所发言分享。
龙之梦幼儿园-6_副本.jpg
  美国High -Scope总部运营分中心在郑州揭幕,是国际理念与河南本土幼教实践的有机融合,丰富和拓展了幼河南教界的视野,将河南幼教体系于国际接轨,对于河南的幼教来说这将会是里程碑式的提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美国High-Scope将在龙之梦教育的探索和推广下,让更有利于幼儿发展的教育理念在河南“开花结果”,让中原更多的孩子都有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

上一篇:“爆款”食品安全谣言是如何炮制的?
下一篇:爱奇艺诉豆瓣网 要求赔偿50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