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海瑞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019-01-07 17:49:12来源:
字号  

  新年伊始,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认定2018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的通知,河南海瑞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由此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20190107海瑞正.jpg
  河南海瑞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瑞正检测)成立于2012年,同年通过了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资质认定,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第三方综合性检验检测服务机构。目前承检产品和参数涵盖饲料、肥料、农产品、食品等领域共3000多项。公司通过了国家计量认证,获得了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CMA证书、河南省农业厅和河南省畜牧局颁发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合格证书。2018年成为农业农村部饲料和饲料添加剂检测任务承检机构,成为国家级著名检测机构。
  海瑞正检测致力于承担政府有关部门下达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任务,社会、企业提供委托检验服务。现已成为农村农业部饲料和饲料添加剂检测任务承检机构。公司目前制定有河南省地方标准4项,拥有自主授权专利20多项,凭借优秀的创新能力,显著的成果转换能力,健全的规章管理制度等综合实力,成功获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新的一年取得了新的突破。

上一篇:苹果下调一季度营收预期
下一篇:郑州再现“打卡圣地”? 巴奴斥巨资推“概念餐厅”引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