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四十年,砥砺前行,扬帆逐梦:中原钟表行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暨2018河南省钟表业商会年会隆重召开

2019-01-17 16:47:22来源:
字号  

钟表商会年会-1.jpg
  2019年1月10日,致敬四十年,砥砺前行,扬帆逐梦!-----中原钟表行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暨2018河南省钟表业商会年会在JW·万豪酒店隆重召开。
  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商协钟表分会、河南省工商联合会、河南省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国内外钟表界知名人士、友好商协会代表、专家学者、新闻媒体等近300人参加会议。
  在此次盛会上,河南省钟表业商会会长蔡标荣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同时,适应消费升级加快创新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汇报引人瞩目。
  “汇精英、联业界、开思路、拓空间、谋发展”为宗旨,心怀同一个目标,内联外引,互利共赢。
钟表商会年会-2.jpg
  出席本次盛会的重要领导嘉宾有: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傅龙成先生、中商协钟表分会秘书长张华先生、河南省商务厅国内经济合作处副处长刘汝良先生、郑州市商务局国内经济合作处处长容玉生先生、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赵纯武先生、河南省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秘书长连捷先生、郑州市温州商会会长卢庆中先生、河南省警察学院原校长朱凤昌先生、劳力士公司韩晓先生、浪琴公司张旺先生、天梭公司王伟先生、梅花公司吴昊先生、飞亚达公司潘波先生、瑞士天珺表中国区总裁沙林珍先生、瑞士爵尼表中国区总裁陈道信先生、瑞士格林表中国区总裁单振达先生、格雅表业总经理周才先生、卡斯诺表业总经理单小军先生,齐贺本次盛会圆满成功。
钟表商会年会-3.jpg
  下午14:30,致敬四十年,砥砺前行,扬帆逐梦!-----中原钟表行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暨2018河南省钟表业商会年会正式开始,由河南省钟表业商会副会长兰春林致欢迎词。
钟表商会年会-4.jpg
河南省钟表业商会副会长兰春林致词
  兰春林副会长代表河南省钟表业商会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福,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河南省钟表业商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朋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接下来,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专家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全国流通G30专家研究院----傅龙成讲话。
钟表商会年会-5.jpg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全国流通G30专家研究院----傅龙成讲话
  傅成龙先生在讲话中指出,要适应消费升级,加快创新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傅成龙先生在讲话中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分析与展望:
  一.改革开放40年,中国流通业发展成效显著贡献巨大,成就,贡献,差距与问题;二.改革开放再出发,实现中国商业高质量发展;新时代主要矛盾在流通领域的表现;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三.消费升级及其促进政策;四.2019年消费品市场分析预测。
钟表商会年会-6.jpg
中商协钟表商分会秘书长----张华讲话
  张华先生在讲话中指出,中国是世界钟表最大的市场,不仅是中低端钟表市场,高端钟表的最大绝对值也是中国市场,我国钟表行业的地位将从世界钟表产业的外围圈开始进入到核心圈,从配角逐步变成主角,在话语权定价权上将日趋改变,我国手表开始逐渐摆脱以进口为主的格局, 手表的产量呈现直线上升的趋势----张华为我们带来进一步推进国内钟表商业发展的新思考的精彩演讲。
钟表商会年会-7.jpg
河南省钟表业商会会长蔡标荣做工作报告发表重要讲话
  蔡标荣先生表示:2019年河南钟表行业商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内需发展的需求下,合作共力,继往开来,通过充分理解和执行国家将出台的一系列有关于市场经济进一步发展政策,进行资源整合,突出优秀商品品牌的效应和深化服务,凝聚起行业力量,更好地迎接未来钟表业市场的进一步考验,同时带领商会会员发挥整体优势,积极开展商业合作。加强与全国各地钟表行业商会同行的联系交流,广交朋友,广积人脉,实现商会平台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此外大力推介宣传河南钟表业市场,帮助会员企业做大做强。积极维护会员权益,鼓励会员参与公益事业!为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贡献力量,创造河南钟表业灿烂美好的明天!
  进行资源整合,突出优秀商品品牌的效应和深化服务,
  凝聚起行业力量,更好地迎接未来钟表业市场的进一步考验,
  蔡会长指出,会带领商会会员发挥整体优势,积极开展商业合作。
钟表商会年会-8.jpg
河南省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秘书长连捷讲话
  连捷秘书长代表河南省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向到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河南省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是由河南省商务厅主管,河南省民政厅登记备案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团组织。协会紧密围绕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商务厅开展招商引资、商协会联络服务工作。十年来,协会在省商务厅的正确领导下,已成为我省重要的招商引资平台。望各企业主动协商沟通、合作交流、共谋发展,逐步形成了网络众包、协同设计、商品定制的精准供应链体系,并积极参加河南省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招商引资及赴外考察活动,内联外引,互利共赢!
钟表商会年会-9.jpg
河南省工商联合会副主席赵纯武发表讲话
  赵副主席说:2018年已经过去,我们满怀豪情迎来了2019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河南省工商联与嘉宾、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年,并指出国家对民营中小企业给予很多政策上的支持。而大家的坚持也迎来了民营经济的春天: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展开一系列政策举措,给民营经济从政策及金融两个通道提供助力,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与力量。
  河南省钟表业商会秘书长林建民宣读了表彰文件及商会新任常务会长及副会长名单。
  商会经研究决定任命:飞亚达河南分公司、天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罗西尼郑州分公司、依波郑州分公司为河南省钟表业商会常务会长单位。深圳豪度表业公司为河南省钟表业商会常务会长单位。
  瑞士天珺表业、瑞士爵尼表业、瑞士格林表业、瑞士依保路表业、深圳格雅表业、深圳卡斯诺表业、深圳宝时捷表业、深圳雷诺表业为河南钟表业商会副会长单位。并由郑州市商务局国内经济合作处处长容玉生先生为其颁奖。
钟表商会年会-9-1.jpg
  “河南省钟表业商会年度诚信单位”集体亮相。
钟表商会年会-10.jpg
  言忠信,行笃敬。乃中华传统美德,他们用一颗诚挚的心秉承着认真踏实,明理知耻的原则,让人生航程乘风破浪,异彩纷呈,因为诚信,所以恒久!由河南省钟表业商会执行会长王世孟为其颁奖。河南省钟表业商会信得过品牌集体亮相。
钟表商会年会-11.jpg
  诚信为金,品质为魂。他们是老百姓心中的知名品牌,他们是市场发展的中流砥柱。由中商协钟表分会秘书长-张华为其颁奖。
  河南省钟表业商会优秀企业家集体亮相。
钟表商会年会-12.jpg
  他们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砥砺奋进铿锵前行。把握发展机遇奏响时代凯歌,用坚韧与执着推进转型升级,用睿智与果敢打造行业典范。由河南省商务厅国内经济合作处副处长刘汝良为其颁奖。
  在会议上,中国建设银行郑北支行行长路源表示,河南省钟表业商会的发展凝聚着众多企业家朋友的聪明和智慧,凝聚着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厚爱,更凝聚着中国建设银行郑北支行的支持和协助。银企携手共同发展!为河南省钟表业商会的壮大增砖添瓦锦上添花。
  友好商协会单位:河南省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为本次大会捐赠河南省资深书画家张德印老师亲制“国色天香牡丹图”一幅。
钟表商会年会-13.jpg
  蔡标荣会长与嘉宾代表共致祝酒词。
钟表商会年会-14.jpg
  蔡会长说:在新年来临之际,首先我谨代表河南省钟表业商会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商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接下来,年会晚宴正式开始。
  河南省钟表业商会蔡会长,相邀兄弟商会合影留念。
钟表商会年会-15.jpg
  晚宴期间河南省钟表商会蔡会长受到了新闻媒体的个人采访。
钟表商会年会-16.jpg
  蔡会长说:首先受到各路媒体朋友的关注表示感谢。河南钟表行业既有传统的钟表企业,也有在进行转型升级的智能科技企业,今天的商品品种、企业形态、商业模式、发展方向都发生着深刻的变化。但是钟表行业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得到各级政府重视,为媒体所关注,和得到消费者的喜爱,钟表行业即面临市场内需的调整期,也迎来了发展的大好时机。
  至此,致敬四十年,砥砺前行,扬帆逐梦!-----中原钟表行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暨2018河南省钟表业年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10日在中国·郑州胜利闭幕。
  这是一次民主、团结、创新、诚信的大会,是一次挑战与机遇并存,凝聚行业力量、贯彻商会决策部署、体现全体会员意愿、带领商会会员发挥整体优势,积极开展商业合作的大会。

上一篇:5G技术将“催化”3类应用场景
下一篇:铁总出手限制 抢票仍在继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