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致人生--杨路公益大讲堂暨2019“宋厨娘杯为爱下厨·寻找最美厨娘”厨艺大赛新闻发布会完满闭幕

2019-05-01 00:22:14来源:
字号  

20190430杨路-1.jpg
  2019年4月27日下午,雅致人生杨路老师公益大讲堂暨2019年度宋厨娘杯“为爱下厨·寻找最美厨娘”厨艺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楷林中心正式召开。本次赛事活动由雅致人生女性学习成长学院东方天使分院主办,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郑州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宋厨娘餐厅承办。20余家媒体支持单位,现场近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20190430杨路-2.jpg
  传播健康餐饮理念,提升国人生活品质,从自我当下点滴做起,选放心食材,做良心餐饮!作为此次赛事的承办方,大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坚持的企业宗旨,而今在公司创始人吕俊涛和谢红霞的带领下日益稳步发展。年度赛事围绕“为爱下厨”为主题,“寻找最美厨娘”为目标,植根中原大地,面向最广大的女性群体,丰富生活,为社会各阶层带来线下烹饪互动真人秀活动。
  本场活动以发扬妻贤夫贵的中华美德传统,倡导全民健康美食的生活方式,弘扬中国家庭烹饪的文化传承,促进社会和谐与文明进步;也为了能让参赛者在本次活动中展现个人风采,提升文化自信,打造个人IP,拓展人脉资源;分享个人才华,汲取他人智慧,参悟人生道理,提高人生境界。
20190430杨路-3.jpg
  赛事新闻发布会莅临嘉宾阵容分别为:河南省餐饮与饭店协会秘书长宋春亭先生;大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水酒云橱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俊涛先生;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爱上生活榜》栏目主编董蕾女士;大宋餐饮·庖丁堂/宋厨娘/东方天使女掌门、雅致人生女性学习成长学院东方天使分院院长、超级演说家学院河南分院院长、个人品牌定位与均衡人生管理导师谢红霞女士;世界华人慈善基金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亚洲智慧女性联合总会荣誉会长王琦先生;中国生殖专家、中国国学文化研究院东方女子研究院副院长石晓燕女士;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教援张爽女士;河南女人帮平台创始人张涵秋先生;河南爱牧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女王驾到平台创始人郑好女士;龙骏集团董事、龙骏家园总经理李春莲女士;北京美塑帮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静女士;FIOAN菲奥纳·美学空间创始人刘晓菲女士;博鳌一龄生命养护郑州服务中心负责人、品味人生瘦身养生会所创始人李静女士。
20190430杨路-4.jpg
  本次活动特别出席嘉宾是众多女性心目中的女神:雅致人生女性学习成长学院创始人、中国首位职业素养与品位修养提升讲师、个人品牌增值与均衡人生管理导师、2017年度中国十大品牌女性、2017年度教育行业领军人物杨路老师。
  此次发布会活动在吕俊涛董事长的致辞下拉开序幕。传承健康餐饮,做良心餐饮品牌,由商汤时期厨师到宰相的故事引出,同时介绍到活动初衷围绕家的味道,爱的味道,让更多人参与其中。
20190430杨路-5.jpg
  2019年度宋厨娘杯“为爱下厨·寻找最美厨娘”厨艺大赛设置的丰富大奖,价值令人心动!
20190430杨路-6.jpg
  赛事的评委阵容也是相当震撼,他们分别是:
20190430杨路-7.jpg
20190430杨路-8.jpg
  河南省餐饮与饭店协会代表宋春亭秘书长做出重要发言,“饮食文化增长需求,对于餐饮更要从好吃、好看、营养的角度去选拔,寻找最淳朴的味道”,并对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20190430杨路-801.jpg
  作为活动发起人,“宋厨娘代言人”谢红霞从小热爱餐饮,梦想拥有一家自己的小餐馆,用爱来烹调美味,不仅满足自己吃货的需求,还能给爱自己自己也爱的人烹调美味。
20190430杨路-9.jpg
  发起“为爱下厨·寻找最美厨娘”的大赛,发心是寻找最有“爱”的美食,最有“爱”的女性,因为有爱,做出的菜肴才是最美味的,同时,也面向社会征集一些民间厨娘的拿手菜、私房菜,然后收录进我们宋厨娘的菜单,命名由你来,我们餐厅开到哪里,你的美食故事就传播到哪里,而且我们会给提供美食的厨娘们持续的利润回报,以感谢你们如此有爱,我们用美食这个方式把你的爱和你的幸福故事传递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做餐饮事业对于我们来说,源于心中的那份对美食的热爱,对员工、对合作伙伴、对顾客、对社会的一种责任!发起这次为爱下厨-寻找最美厨娘的大赛,我的发心是寻找最有爱的美食,最有爱的女性,因为有爱,做出的菜肴才是最美味的”。
20190430杨路-10.jpg
  作为雅致人生?东方天使分院院长,谢总提出了从女性生活角度提出了要通过学习来均衡自己人生,不断的增值自己,也希望有更多的女性参与到此次比赛,在这里探讨厨艺结交更多朋友。
  在杨路老师、宋春亭秘书长、吕俊涛董事长、谢红霞院长、董蕾女士、郑好女士、李春莲女士、王琦先生、张涵秋先生等人的现场启动与现场在座所有来宾的见证下,2019年度宋厨娘杯“为爱下厨·寻找最美厨娘”厨艺比赛正式开启。让我们期待5月26日在郑州的首场厨娘厨艺比赛吧!
20190430杨路-11.jpg
  雅致人生杨路老师公益大讲堂也由此来开帷幕。
  女人,决定一个家族的兴衰;女人,决定一个国家的未来;女人,是一个家庭的根;女人,是一个国家的魂。好女人旺三代一个好女人是家里最好的风水!杨路老师本次公益大讲堂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如何做一个兴家旺族的女人。做一个兴家旺族的女人,做家庭的第一夫人,女人决定一个家庭的未来。
20190430杨路-12.jpg
  受到杨路老师的感染,期间谢红霞院长精彩献舞,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讲述跟随杨路老师学习后的巨大变化。也作为雅致人生河南东方天使分院院长,在传播中华饮食文化的同时,还做了一份女性综合素质教育事业,帮助中国女性实现增值与均衡的幸福人生。
  只有好好的爱自己,才有资格爱别人,在迷茫不知所措的时候,把自己活丢了的时候,遇到生命中的贵人杨路老师,从“谢老太婆”变成了成为孩子的榜样,丈夫的骄傲,员工的“女神”,一席肺腑之言,让台下观众深有感触。谢院长的今天,是很多女性中改变的方向,也更愿意主动去均衡自己的品牌人生,传播自己的品牌价值。
20190430杨路-13.jpg
  我通过不断的增值自己,我的个人影响力越来越大,从而也带动了我的企业品牌影响力的提升,这就是雅致人生的魅力,让我全方位得到了改变,让我重新找到了自信,生活和事业越来越好,获得了事业家庭均衡的幸福人生!
  现在,我和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在河南传播杨路老师均衡和增值的理念,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姐妹能够和我们一样幸运,能够接受老师的点拨,少走弯路,做一个兴家旺族的好女人!让我们的人生更加的精彩、绽放,更加幸福!
20190430杨路-14.jpg
向往与杨路老师继续深度学习的粉丝争相合影
20190430杨路-15.jpg
雅致“星”女人合影留念
  杨路老师的个人魅力在台上散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让大家受益匪浅,在春暖花开的歌曲中发布会完美的落下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最美厨娘赛事活动的到来,同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上一篇:中国平安励志计划全面升级,首次向海外大学生开放
下一篇:倡导低碳绿色出行 擦亮青春奋斗底色: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举办“低碳出行五四青年在行动”健步走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