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信阳分行获人民币综合管理A级行称号

2019-02-01 16:17:13来源:
字号  

  近日,在人民银行信阳市中心支行对金融机构人民币管理综合评价考评中,中信银行信阳分行以优异成绩获2018年人民币综合管理A级行荣誉称号。
  2018年,人民银行信阳市中心支行通过检查、暗访、现场督察等多种形式,对辖内银行业机构开展多轮人民币管理考评工作,涵盖人民币流通管理、反假货币管理、冠字号码管理、金融机构现金存取业务管理及机具管理等内容。中信银行信阳分行规范操作,严格管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人民币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显着提高。一是高度重视人民银行各项政策制度执行工作,通过日常的交流汇报,强化沟通力度,争取到监管单位的支持和认可。二是全面强化内部管理水平,提升工作质效,积极配合各项监管要求,形成合规经营的良好氛围。三是全方位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将反假货币和爱护人民币宣传常态化和固定化,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今后,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将继续加强管理,规范操作,进一步提升人民币流通管理工作水平,力争在今后的综合评价中再创佳绩,持续提升外部监管形象,为业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重病客户上门办理业务获好评
下一篇:交通银行郑州航空港区支行全力支持农村养老保险业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