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郑州分行与鹤壁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4-08 07:05:16来源:
字号  

20190403广发鹤壁签约-1.jpg
  为积极响应集团党委“团结一致加油干,重振国寿再出发”的号召,根据“三转、四型、三化”战略思路和“两步走”战略部署,广发银行郑州分行与鹤壁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3日上午,“政金携手,合作共赢,金融助力鹤壁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政金企对接活动正式召开,由鹤壁市长主持。鹤壁市委书记介绍了鹤壁市基本情况及重点项目,会上,广发银行郑州分行高奇志行长作为省内金融机构代表发表了讲话,在省地方金融监督局、省财政厅、人行郑州中心支行、省银保监局等各单位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广发银行郑州分行与鹤壁市人民政府共同签署了1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
20190403广发鹤壁签约-2.jpg
  鹤壁位于河南省北部,面积2182平方公里,人口180万,辖两县三区和一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一个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一个省级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鹤壁市因煤而建,是国家重要的老工业基地、是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市、国家园林试点示范城市。老工业基地改造成效显著,环境、治理等方面名列全省前茅,国有大型企业发展欣欣向荣,民营企业活力四射。
  通过本次的签约,将掀开广发银行郑州分行与鹤壁市政府深化合作的新篇章。广发银行郑州分行也将借力广发银行改革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东风,抓住鹤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好机遇,充分发挥与中国人寿协同的集团优势,提升“银行+保险+投资”三位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助力鹤壁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

上一篇: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工会首推全员健身操活动
下一篇:中信银行郑州花园路支行举办“幸福花艺”贵宾客户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