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河南省分行多种举措做好残损人民币回收工作

2019-04-19 16:39:39来源:
字号  

  交行河南省分行积极落实人行关于提高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的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做好残损人民币回收工作,提升现金服务水平。
  一是组织现金清分人员参加挑剔不宜流通人民币能力培训,并集中学习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办法及人民币票币兑换业务管理办法等制度规定;严格按照《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和《不宜流通人民币硬币》行业标准加强现金机具基本维护及清分设备管理,确保清分质量。二是开通通道,为各支行提供残损人民币后台集中清点工作,加强支行重点单位及重点客户现金后台集中清点入账。三是降低残损人民币库存占比。支行不成捆、不成把的特殊或零星残损币每日可入库上缴省行金库,清分中心集中整点清分后及时上缴人行业务库。

上一篇:中信银行安阳林州支行荣获林州市2018年度金融机构综合考核评价A级单位
下一篇:甘肃银行去年贷款减值损失20亿元 逾期贷款110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