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新乡分行开业七周年庆典暨新乡首届冬至美食节圆满举办

2019-12-25 22:27:29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191225郑州银行新乡美食节-1.jpg
  12月21日,郑州银行新乡分行开业七周年庆典暨新乡首届冬至美食节在新乡市宝龙广场隆重举行。此次美食节活动吸引了超过一千五百名郑州银行客户及商场顾客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爆棚。
20191225郑州银行新乡美食节-2.jpg
  郑州银行新乡分行行长助理贺春丽在开场致辞中对参加现场活动的客户及市民表示热烈欢迎,对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郑州银行的支持和厚爱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郑州银行新乡分行成立七年以来,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经营原则,始终秉持“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一切,为了一切客户”的服务理念,聚焦“市民金融”,先后发行公交联名借记卡、新乡工会会员卡超过两万张,并持续推出涵盖“餐饮、购物、娱乐、健身”等生活多方面的特惠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郑州银行“精品市民银行”的品牌定位。
20191225郑州银行新乡美食节-3.jpg
  此次美食节是郑州银行新乡分行开业七周年庆典的首场落地活动,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美食小吃、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趣味互动的抽奖活动为广大新乡市民献上了一场融合视觉、听觉、味觉的饕餮盛宴。新乡分行在现场特别设立了展台专区,为郑州银行持卡客户换领入场卡券,介绍最新产品服务,同时为新客户现场办理信用卡和借记卡,郑州银行总行办公室全程支撑活动开展并组织媒体进行现场图文直播,活动链接浏览量达近10万余次。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提升了郑州银行在当地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了客户粘性,开拓了潜在客户,为新乡分行零售业务“开门红”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此次活动是郑州银行品牌宣传和业务营销实际联动的一次创新举措,有效推动了郑州银行“精品市民银行”业务建设。
  郑州银行新乡分行成立于2012年12月25日,是郑州银行在河南省设立的第二家异地分支机构,下设7家营业网点,包括4家市区营业网点及3家县域支行,开业七年来累计为当地投放贷款逾百亿,有力支持了新乡地区医药制造、金属加工、机械制造、商贸等企业的发展壮大,积极履行了地方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责任使命。今后,郑州银行将持续坚持“服务本土、深耕地方”,致力于为所在区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继续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郑银力量!

上一篇:郑州银行:深化金融合作,助推区县发展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