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宣传方式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0-04-10 15:44:13来源:中原网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反洗钱意识和反洗钱能力,平安产险周口中支积极探索,强化监管措施,创新工作方法,深入推进反洗钱宣传工作常态化发展,积极营造全社会反洗钱的良好氛围。
  在以宣传页、LED屏、广场宣传、社区宣传、条幅、易拉宝等传统形式基础之上,以洗钱行为特征、洗钱带来的危害为切入点,借助生动案例,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利用抖音、快手、微视等线上化APP进行视频创作,以新颖的形式吸引更多人群参与到视频转发当中,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反洗钱的重要性。
  为提高反洗钱宣传的吸引力、趣味性和传播便捷性,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内部依托知鸟APP对全员进行线上化宣传教育,涉及内容包括反洗钱的相关基础知识、洗钱犯罪的特点与危害、洗钱的典型案例等,每一个小课程,语言通俗易懂,知识结构由浅入深。该形式不仅可以对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内部人员进行宣传教育,而且还可以在朋友圈、微信群中广泛分享,使反洗钱知识得到广泛的宣传。
  宣传方式的与时俱进直接关系到传播力的提升和宣传效果的实现。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这也要求新时期的宣传方式必须改变,平安财险周口中支主动出击,顺应发展,多角度、多层次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不断提升宣传工作的正对性、时效性、说服力、感染力。

上一篇:理赔迅速 真诚服务 平安产险郸城支公司获赞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