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开展2022年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2022-12-08 23:14:38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21208平安产险-1.jpg
  为加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11月18日下午,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联合陕州区消防大队开展“2022年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月”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培训现场,王教官讲解了基本灭火原理、常见消防器械种类及使用方法等消防基础知识,并结合写字楼办公特点,普及写字楼火灾隐患高发类别、正确消除火灾隐患及火灾现场自救逃生的方法、正确使用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及如何正确设置疏散标识等专业知识,切实增强消防意识。
  在随后室外开展的灭火实战演练中,王教官向大家集中讲解了灭火器材使用方法,强调灭火器使用中“提”、“拔”、“握”、“压”动作要领,夯实应急处置能力建设。
  在今后的工作中,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将持续做好火灾警示宣传教育,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为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的经营发展和安全生产打下良好的基础,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贡献平安力量。

上一篇:覆盖18个地市、超五百名儿童受益,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2022年“小海豚计划”圆满收官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